星野星野 | 联谊去凑人数的我,把不知为何没人追的前人气偶像国宝级美少女带回家了。 01

本文最后更新于 1 个月前,文中所描述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。

从联谊开始的励志系爱情喜剧开幕!

同一所大学的足球社队友──轻浮男阿崎清一,对槙岛祐太郎说:

「男生这边的人数凑不齐,所以我就擅自把你算进去了。」

况且参加的男生除了祐太郎以外,似乎都已经各自有所目标。

于是阿崎要求祐太郎,负责把没人看上眼的那个女生带回家。

但是那位没人想追的女大学生,竟然是超人气偶像团体的前任C位──绮罗星绚音!

因为与国宝级般可爱的前偶像「绮罗星绚音」相遇,祐太郎的人生将大大改变──



下载点

简体中文

【GitHub】 【代理节点】 【镜像站】

繁体中文

【GitHub】 【代理节点】 【镜像站】

水戸前カルヤ | 在地铁拯救美少女后默默离去的我,成了举国知名的英雄 03 完
恵比須清司 | 即使我喜欢你,你也依然是我的粉丝吗? 01
Valaxy v0.14.35 驱动 | 主题 - Yun v0.14.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