恵比須清司 | 即使我喜欢你,你也依然是我的粉丝吗? 01

本文最后更新于 1 个月前,文中所描述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。

雪菜望美,又称「小雪」的她是无人不知的顶尖偶像团体成员,也是我推的偶像。

但是没想到她的推居然是我!

我是个游戏直播主,原本追踪者只有个位数的直播频道因为小雪公开支持瞬间爆红!

而且小雪知道我们是的同班同学之后,一改平常冷酷的态度化身迷妹!

不仅如此,就连超人气VTuber(其实是青梅竹马),

还有现在暂停活动的传奇Coser(其实是妹妹)都公开表示「喜欢我」……

遭到我推逆推的恋爱喜剧!



下载点

简体中文

【GitHub】 【代理节点】 【镜像站】

繁体中文

【GitHub】 【代理节点】 【镜像站】

星野星野 | 联谊去凑人数的我,把不知为何没人追的前人气偶像国宝级美少女带回家了。 01
底花 | 邻座的不良少女清水同学染黑了头发 02
Valaxy v0.14.35 驱动 | 主题 - Yun v0.14.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