恵比須清司 | 左右两边都是妹妹,哥哥想选的是谁? 02

本文最后更新于 1 年前,文中所描述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。

「「怎么会发生这种命运的恶作剧──!!」」

我逐渐习惯了在月城家的生活,以及替两个妹妹小堇和小椛调解纷争的日常。这时两人说要介绍表亲给我认识,让我意外与过去的同班同学重逢。而且她居然是我最喜欢的电竞选手MISAKI,想不到有这么巧的事情!

「……真的呀,跟命、命中注定一样吧?」话说,小堇和小椛的样子是不是有点奇怪?总觉得两人莫名有默契……算了,这是好事才对!两个妹妹为了一个哥哥争风吃醋的日常,竟因为强大的情敌登场发展为停战&合作!?

兄妹家庭恋爱喜剧,第二集!!


【联合出品】


下载点

【提示】本站仅作下载载点跳转用,无其它用途。

【爱丽丝的记事本】 【樱盒】 【蓝奏云】

如有密码:imoto

白井ムク | 其实是继妹。~总觉得刚来的继弟很黏我~ 02
としぞう | 借给朋友500元,他竟然拿妹妹来抵债,我到底该如何是好 01
Valaxy v0.14.35 驱动 | 主题 - Yun v0.14.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