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井ムク | 其实是继妹。~总觉得刚来的继弟很黏我~ 02

本文最后更新于 1 年前,文中所描述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。

晶的个性随性,是个可爱过头的弟……应该说,是像弟弟一样的继妹。

自从她向我表明心意后,和我相处的距离还是老样子。

不对,我们之间的距离更加缩短,每天都过着心头小鹿乱撞的兄妹生活!

而现在是校庆的季节。

戏剧社将由阳向饰演茱丽叶,然后晶竟要演罗密欧!

她想克服自己极度怕生的毛病,好让我放心。

面对这样的她,我这个哥哥也只能用尽全力替她加油了!

正当我这么想时……

「老哥,你陪我练习……接吻吧?」

接二连三的刺激请求和意外事件,开启了全新的混乱局面!

这是我和晶以一对兄妹、一对男女的身份,又成长了一点点的第二集!


【联合出品】


下载点

【提示】本站仅作下载载点跳转用,无其它用途。

简体中文

【GitHub】 【代理节点】 【镜像站】

繁体中文

【GitHub】 【代理节点】 【镜像站】

如有密码:akira

こりんさん | 班上的原偶像,总之就是举止可疑。 02
恵比須清司 | 左右两边都是妹妹,哥哥想选的是谁? 02
Valaxy v0.14.35 驱动 | 主题 - Yun v0.14.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