たかた | 我和班上第二可爱的女生成为朋友 03

本文最后更新于 5 个月前,文中所描述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。

顺利成为「男女朋友」的两人一起向前迈进!

「班上第二可爱」的朝凪海与我──前原真树,在圣诞夜那天正式成为男女朋友。

我因为紧绷的神经放松而病倒,在海的好意之下于朝凪家接受照料。

海起初只是担心地来不时过来看看,却在不知不觉间开始全天看护!

我们一起迎接新年,还依偎在暖桌里玩游戏。

为了情人节、白色情人节,以及海的生日购买礼物,于是开始打工。

以「男女朋友」的身份共度各种第一次的日子,过得非常热闹。

虽然有时因为太过努力,惹得对方操心。

「谢谢你依靠我,真树。」情感连结更加强烈的第三集!


【联合出品】


下载点

简体中文

【GitHub】 【代理节点】 【镜像站】

繁体中文

【GitHub】 【代理节点】 【镜像站】

如有密码:umi

みょん | 转生为睡走情色游戏女主角的男人,但我绝不会干这种事 02
水戸前カルヤ | 在地铁拯救美少女后默默离去的我,成了举国知名的英雄 02
Valaxy v0.14.35 驱动 | 主题 - Yun v0.14.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