たかた | 我和班上第二可爱的女生成为朋友 01

本文最后更新于 1 年前,文中所描述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。

升上高中的春天,我交到了第一个朋友——

连点头之交都没几个的我──前原真树交到了第一个朋友——朝凪海。

男生们都说朝凪同学是「班上第二可爱」,而且很照顾天真烂漫的No.1美少女天海同学。

这样的她只有在周五的放学后,会偷偷来我家玩。

我与电影、游戏、漫画等各方面兴趣都很合的她这么率直又爱撒娇。

「赶快来我旁边坐下啦,我们要一起看漫画。」

「这是我的床……」

「只有现在是我的床。好啦,过来吧?」

朝凪同学,这样的距离会不会太近了?

这是低调男与第二女主角之间的真实「朋友」恋爱喜剧。


【联合出品】


下载点

【提示】本站仅作下载载点跳转用,无其它用途。

简体中文

【GitHub】 【代理节点】 【镜像站】

繁体中文

【GitHub】 【代理节点】 【镜像站】

如有密码:umi

あるくひと | 异世界漫步 01 ~艾雷吉亚王国篇~
赤月ヤモリ | 试着向准备跳下去的同班同学提议「和我XX吧!」 02
Valaxy v0.14.35 驱动 | 主题 - Yun v0.14.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