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乃實 | 贵族千金只愿意亲近我。 01

本文最后更新于 2 个月前,文中所描述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。

转生之后等待着我的,是与贵族们共度的学园生活。

尽管转生到富裕傲慢的贵族家中,

我还是留心保持自己的言行举止不失现代人应有的风度,

也丝毫不在乎身份差距地体贴对待身边的人们。

这样的举止使得贵族千金──露娜主动与我亲近。

她平常沉默寡言,无论对谁都不会敞开心胸,

却只愿意跟我一起用餐,而且虽然害羞,

还是很积极地跟我约会。

「我不会跟你以外的人游玩喔。」

在这样的学园生活中,

其他千金和侍女也都跟我变得亲近──

容貌秀丽、品行高雅,还会突然撒娇。

与这些淑女们的关系渐渐加深──!

甜蜜的学园恋爱喜剧,就此揭开序幕。



下载点

简体中文

【GitHub】 【代理节点】 【镜像站】

繁体中文

【GitHub】 【代理节点】 【镜像站】

底花 | 邻座的不良少女清水同学染黑了头发 02
脇岡こなつ | 为何我总是成为S级美女们的话题 01
Valaxy v0.14.35 驱动 | 主题 - Yun v0.14.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