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井ムク | 其实是继妹。~总觉得刚来的继弟很黏我~ 05

本文最后更新于 4 个月前,文中所描述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。

「学长,要去游泳池喽!一起纾压吧!」

戏剧社社长西山提出一个大活动!

我们戏剧社的成员决定一起去水上乐园。

连选泳装都要问过我的意见,不管是以兄妹的身份,

还是戏剧社成员的身份,我都开心不已,却也忙得不可开交!

更有甚者,同班的月森结菜还……

「真嶋同学,我……现在很伤脑筋。」

为了她,我和晶竟然要变成月森家的「哥哥」!

「我会舍命陪君子……尽管放心吧!」

不是啊,晶……妳是不是太有干劲了啊?

阻碍兄妹情谊与恋情的情敌登场?

在新的邂逅和骚动中,我和晶的感情愈来愈紧密。

本集也请各位对焦在可爱又比任何人都努力的晶身上!


【联合出品】


下载点

简体中文

【GitHub】 【代理节点】 【镜像站】

繁体中文

【GitHub】 【代理节点】 【镜像站】

如有密码:akira

としぞう | 借给朋友500元,他竟然拿妹妹来抵债,我到底该如何是好 05 完
村田天 | 我跟妹妹,其实没有血缘关系 02
Valaxy v0.14.35 驱动 | 主题 - Yun v0.14.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