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井ムク | 其实是继妹。~总觉得刚来的继弟很黏我~ 04

本文最后更新于 7 个月前,文中所描述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。

真嶋家在家族旅行之后,关系变得更紧密,

如今圣诞节即将到来。

面对我们两人一起度过的「特别夜晚」,

我和晶都止不住心中的期待!

然而,圣诞节当前,小插曲却接二连三出现!

晶被演艺经纪公司挖角……她却二话不说,

以「──我想当只属于老哥的妹妹。」拒绝。

但事情并没有因此结束,我们还要面对晶的志愿问题!

另一方面,光惺和阳向也是状况连连。

我为想追光惺的同学安排一场读书会,邀请光惺出席。

而阳向则是……「在圣诞节之前要不要出去吃顿饭!就我跟学长!」

获得意想不到的邀约,我和晶都混乱到极点!

安稳、平和的圣夜,到底会不会到来呢?

系列作大受好评的第四集!


【联合出品】


下载点

【提示】本站仅作下载载点跳转用,无其它用途。

简体中文

【GitHub】 【代理节点】 【镜像站】

繁体中文

【GitHub】 【代理节点】 【镜像站】

如有密码:akira

底花 | 邻座的不良少女清水同学染黑了头发 01
としぞう | 借给朋友500元,他竟然拿妹妹来抵债,我到底该如何是好 04
Valaxy v0.14.35 驱动 | 主题 - Yun v0.14.35